东莞日报社旗下媒体:东莞日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间网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度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公布
转型特点鲜明!4家莞企入选
记者 向连 张华桥 来源:东莞时间网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四家东莞企业被评为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是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导开展,旨在促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评选出一批具有鲜明转型特点的制造业企业。

    此次上榜的四家东莞企业及其示范模式分别为东莞市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定制化服务,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定制化和总集成总承包服务,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供应链管理,以及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的定制化服务。

    其中,拓斯达拥有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应用系统、注塑机及其配套设备、数控机床、智能能源及环境管理系统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可为客户提供全制造链条各个环节的整厂综合配套产品及服务。据介绍,发展十五年来,拓斯达充分践行服务型制造理念,将项目研发与市场需求有机结合,在发掘和识别客户的群体需求后,对客户和市场进行细分,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底,拓斯达已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5000家。

    拓斯达表示,未来将坚持“让工业制造更美好”的使命,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持续优化服务型制造模式,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东莞时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