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旗下媒体:东莞日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间网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落实防疫要求 万江多家网吧被处罚
全媒体记者 张喜林 通讯员 万江宣 来源:东莞时间网
联合执法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的网吧开展防疫检查 万江宣供图

    东莞时报讯 “五一”假期,万江一些密闭经营场所因疏于管理,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被处罚,希望广大责任主体引以为戒。

    5月1日晚,万江街道公安分局、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组成联合执法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的19家网吧开展防疫检查。经查,有11家网吧未落实“测温、戴口罩、100%扫码进场”的防疫要求,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停业整顿。在现场,执法人员对网吧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向其详细解释疫情防控指挥办相关公告内容,要求其迅速完成整改,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规定。

    5月2日凌晨,由万江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安分局等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在开展联合检查行动过程中,发现位于拔蛟窝西三横路附近的财源网咖未按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有关防疫措施,违反防疫规定,联合执法队迅速作出清场、停业处理,并对该网吧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5月1日-3日期间,万江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共出动79人次,对街道网吧、电影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场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商户立即落实整改,确保整改隐患到位。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东莞时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