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旗下媒体:东莞日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间网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万”新起点,科创新未来!
东莞报业科创+频道即将上线
全媒体记者 张华桥 来源:东莞时间网
“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成为未来5年东莞全力打造的城市特色。图为中国散裂中子源
全媒体记者 陈栋 摄

    东莞时报讯 “双万”新起点,科创新未来!在东莞日报即将迎来36岁生日之际,东莞日报i东莞客户端科创+频道将于近日全新上线,推出多个重磅栏目,助力东莞打造“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加快高质量发展。

    5月22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指出,要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今年1月5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指出,在“双万”新起点上,东莞将聚焦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奋力推动东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成为未来5年东莞全力打造的城市特色。在此背景下,东莞日报i东莞拟推出全新频道“科创+”,全面呈现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发展前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东莞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制造强市鼓与呼。

    “科创+”频道以“一个聚焦,两个平台,360度呈现”为主要特征,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打造东莞科技创新全新展示平台,打造科技资源对接的交流平台,以多维度、多视角的传播方式360度呈现,努力打造传播和展示东莞科技创新的主流舆论主战场。

    据悉,“科创+”频道将以“源头创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的“四梁八柱”和先进制造业为报道核心,围绕我市科技创新的最新动态、发展态势等,设置热新闻、科创观察、先进制造、科创者说、黑科技等多个重磅新闻栏目,以图文、视频、条漫等最新传播方式,全景式呈现“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最新进展。

    科创+频道将充分整合东莞报业全媒体资源优势,以工作室的方式进行日常运行维护,努力打造为i东莞客户端最具特色的频道之一。

    接下来,东莞日报还将联合相关单位、机构,及专家学者等共建“科创+”频道,推进科创资源的加速流动,共同助力东莞科技创新的蓬勃发展。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东莞时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