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旗下媒体:东莞日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间网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入住+一站式服务
清溪青年人才驿站上线
全媒体记者 张喜林 通讯员 杨珊 来源:东莞时间网

    东莞时报讯 5月23日,记者从清溪团镇委获悉,经过三个月精心筹备,清溪镇首个青年人才驿站正式“上线”,为外地青年人才来清溪求职、就业提供便利。

    清溪首个青年人才驿站位于三星村科技路星汇假日酒店。记者在现场看到,驿站提供的人才房是豪华单间,环境明亮整洁,生活配套设施崭新齐全,房间内备有洗漱用品、电视机、煮水壶、空调热水、无线网络、独立卫生间等必要生活设备和物资,可拎包入住。

    据了解,符合清溪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条件的人员,最长可免费住宿7天,同时每名青年只有一次申请入住机会。入住期间,清溪镇还会为入住青年提供就业政策、就业需求等相关服务。

    “有意报名的青年可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入住申请,并拨打团镇委电话0769-87731052确认申请。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清溪团镇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东莞时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