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旗下媒体:东莞日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间网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推进“门前三包”见成效
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 通讯员 王爱仪 莫建坤 来源:东莞时间网
长安推进“门前三包”见成效,市容市貌有了很大改观 通讯员 占有兵 供图

    东莞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长安积极开展红旗“门前三包”示范街(路)、单位评选,通过对片区内各责任主体落实“门前三包”情况进行月度评比,并以“贴旗”的方式在“门前三包”责任牌上公告结果,以提高市民建设家园的积极性,不断改善长安市容市貌。

    今年以来,长安城管部门深入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提升行动,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以“城管片长制”为依托,全力推行“门前三包”工作,并让这项工作真正下沉到社区。通过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安装“门前三包”责任牌,常态化开展巡查监督和小微执法,从源头上压减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今年5月起,长安对新民社区的新丰路、顺和路,咸西社区的莲峰北路、莲峰路等镇内24条道路的沿街商铺进行“贴旗”,进一步推动“门前三包”责任制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据了解,自从长安推进红旗“门前三包”示范街(路)以来,不少商户从被动配合转变为主动作为,纷纷行动起来,将门前扫干净、摆整齐,大家都争着要拿到小红旗。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东莞时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