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社旗下媒体:东莞日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间网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东莞市反邪教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手抄报大赛结果出炉
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媒体记者 林朝丰 周悦维 来源:东莞时间网

    东莞时报讯 经过前期线上评议、专业评委现场评审及公示,昨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2022东莞市反邪教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手抄报大赛结果出炉,一批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获奖。

    由东莞市委政法委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22东莞市反邪教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于今年8月启动,面向全市个人和机构征集作品,共收到495件参赛作品。

    由东莞市委政法委主办,东莞市教育局协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22东莞市反邪教手抄报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作品,共收到3000余件参赛作品。

    两项大赛均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反邪教知识,提升全民识邪、拒邪、防邪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东莞反邪品牌,推进东莞平安文化建设,助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东莞。

    大赛经过线上评议,筛选出50幅海报优秀作品、100幅手抄报优秀作品进入专业评委现场评审环节。

    11月15日下午,“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2022东莞市反邪教优秀作品征集大赛评审会在东莞报业大厦举行。专业评委现场评审环节结束后,根据评审规则,大赛评选出获奖作品并进行公示。最终,共65件作品获奖。在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中,贺文锋的《黑白一年之间》获一等奖,杨春娥的《远离邪教乐逍遥》等3幅作品获二等奖,江悦彤的《科学的护盾》等5幅作品获三等奖,何乐新的《你我一起反邪》等10幅作品获优秀奖。在手抄报大赛中,王欣怡获一等奖,李爽等5人获二等奖,吴润泽等10人获三等奖,郭瑾恬等30人获优秀奖,东城佳华学校等10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东莞时间网